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简单一步 , 微信登陆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入正指南:正版资讯小黑屋
全站
6小时前
系统
6小时前
系统
6小时前
系统
6小时前
系统
6小时前
系统
6小时前
系统
6小时前
系统
6小时前
系统
6小时前
系统
6小时前
全站
7小时前
系统
11小时前
全站
11小时前
全站
11小时前
全站
13小时前
全站
13小时前
全站
14小时前
全站
15小时前
全站
16小时前
全站
16小时前
全站
18小时前
全站
19小时前
全站
19小时前
全站
21小时前
系统
23小时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系统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查看: 924|回复: 124
收起左侧

[原创背景] 【自制】绝美天空界面!!游戏加载界面替换背景!1.70可用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21-2-4 19: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Hi~ o(* ̄▽ ̄*)ブ


我是逸雪逸无,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萌新~


找了好多的游戏加载界面替换背景,


可惜很多美腻的背景



都!不!能!用!

似乎是因为版本问题……





于是乎,自制了八款天空背景



高清



无码(划掉)咳咳

略缩小图如下(原谅用户等级不够,不能全发


总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1.png





以下是部分大图欣赏~~


1.png




2.png




4.png




8.png






下载链接


游客, 本帖部分内容(如下载地址)需回复可见,请先回复,方可查看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致歉

禁二转,禁商

感谢下载!希望你喜欢!


评论无意义灌水的,我会一一举报的!!





共收到 0 菊花
打赏榜
4
暂无
--
5
暂无
--
6
暂无
--
7
暂无
--
楼主热帖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21-2-4 20:31:27 三宫六院APP更新啦!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谢谢楼楼分享!!

点评

嘿嘿!谢谢你的喜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4 20:39
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3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楼主| 发表于 2021-2-4 20: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is北极星 发表于 2021-2-4 20:31
沙发!谢谢楼楼分享!!

嘿嘿!谢谢你的喜欢!
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3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楼主| 发表于 2021-2-4 21: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帖子!!!怎么没人呐!
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3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21-2-4 22: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终于找到1.70可用的加载替换啦!感谢分享

点评

谢谢你的喜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4 23:06
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3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楼主| 发表于 2021-2-4 23: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玉城Lennon 发表于 2021-2-4 22:42
好好看!!终于找到1.70可用的加载替换啦!感谢分享

谢谢你的喜欢!!(*^▽^*)
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3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豫ICP备2021003909号-1 | 豫公网安备41010302002732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涅槃社区

GMT+8, 2021-2-28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