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简单一步 , 微信登陆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入正指南:正版资讯小黑屋
全站
5小时前
全站
11小时前
系统
11小时前
系统
13小时前
系统
13小时前
全站
16小时前
系统
16小时前
全站
17小时前
全站
17小时前
系统
18小时前
全站
18小时前
全站
20小时前
全站
20小时前
全站
23小时前
全站
23小时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全站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全站
2天前
查看: 633|回复: 33
打印
收起左侧

[原创化妆] 【娜娜小姐】两款纸醉金迷的口红(男女均可/免费分享)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 13:51: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HELLO,你们好,我是娜娜!


我这次做了两款金箔类型的口红,偏向复古风!
兼容HQ
男女皆可
/
(色卡图片均是游戏CAS原图)
lips-26【40配色】


lips-25【50配色】



【CAS缩略图】




注:
①兼容HQ和替换皮!
②请勿二传、二改、商用!
MOD出现问题请私信我,或者加我QQ咨询我
④我的人物汇总贴请戳:我的人物汇总贴
⑤我的原创MOD汇总贴请戳:我的原创mod汇总贴
⑥我的订阅汇总贴请戳:

下载地址:
提取码:lip25+26 
下载次数:41    状态:您未购买  售价:1S币
下载权限: 平民  用户组以上可下载
请阅【积分说明】亦可【兑换S币】【充值VIP】
积分:即经验值,不可充值,可通过发/回帖、签到、被评分辣条等方式积累
S币:论坛虚拟币,非真实货币,可通过发/回帖、签到、兑换等方式获得
VIP:论坛会员,普通附件免S币下载、帖子免回复等特权

游客, 本帖部分内容(如下载地址)需回复可见,请先回复,方可查看

——————

想和我一起玩可以加我的粉丝群哦!
/
最后——用你们的返图砸死我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辣条 +1 收起 理由
Leila_妧川 + 1 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共收到 5 菊花
打赏榜
哇啊哈哈口合
共打赏 5 菊花
暂无
捷足先登
暂无
捷足先登
4
暂无
--
5
暂无
--
6
暂无
--
7
暂无
--
楼主热帖

族谱关系10
沙发
发表于 2021-4-2 15:1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 S币

好a的口红!!亲亲美女姐姐!!
收起回复
娜娜小姐 : 香香么么哒
2021-4-2 15:42 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1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板凳
发表于 2021-4-2 16:02:21 三宫六院APP更新啦! | 只看该作者
超有感觉的!!喜欢~辛苦啦
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1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地板
发表于 2021-4-2 16:48: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妆好美!谢谢楼主!
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1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5
发表于 2021-4-2 18:31:43 三宫六院APP更新啦! | 只看该作者
真 纸醉金迷哈哈哈哈 谢谢楼主分享嘞
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1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6
发表于 2021-4-2 18:55:20 三宫六院APP更新啦!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楼主的作品实装效果都好好看。
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10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豫ICP备2021003909号-1 | 豫公网安备41010302002732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涅槃社区

GMT+8, 2021-4-15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