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广告捐助度盘高速下载器
全站
13小时前
全站
13小时前
全站
15小时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系统
3天前
系统
3天前
系统
3天前
全站
3天前
系统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4天前
系统
4天前
系统
4天前
系统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8天前
查看: 18249|回复: 2159
收起左侧

[原创人物] 【那只折耳猫。】端午节礼物--“爱神”小天使。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22
发表于 2019-6-6 18: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那只折耳猫。 于 2019-10-15 23:05 编辑

未标题-1.png



这次终于可以提前发礼物了,之前每次送礼物都是迟到的= =
明天是端午佳节,同时也是正在高考时期
祝论坛所有朋友端午节快乐,祝高考的考生,考出自己满意的答卷!
两个比较特别的日子,所以我也又来送礼物给各位了!

本来这次人物是预先准备捏娃娃屋主题的人物,不过自己游戏版本出了点状况
在此感谢两位建房大佬@须尽欢丶 @羽沫vi然 帮我定制了两个娃娃屋,后面等游戏版本升级过后再来使用,真的超级赞!

这次捏的人物,还是比较偏向二次元风格,最近捏的人物都是二次元风格
可能后面更的人物,我会改变一下风格,二次元捏的有些疲乏了

我的男娃比女娃少很多,男娃我也会继续再更,近期会出一些男娃人物喔,期待一下吧!

还是说说这次人物,这次人物也是搭配了两套服饰,一套日常风格,一套我自称为“爱神小天使”服饰!
下面放图也希望你们会喜欢她哦~







QQ图片20190711231849.png
- 下面是广告时间 -
☆  头像下方点击关注TA,不再迷路,第一时间收到我的新人物咨询啦
              折耳猫的QQ群:                  718575890
                                     人物定制:



[163yy]518863323[/163yy]







【日版】
未标题_全景图118_副本.png
未标题_全景图10副本1_副本.png
未标题-2221_副本.png
未标题_全景1图7副本_副本.png
未标题_全景图9_副本.png







【“爱神”小天使版】
未标题_全景图3_副本.png
未标题_全景图1_副本.png
未标题_全景图4_副本.png
未标题_全景图5_副本.png
未标题_全景图10_副本.png









- 为保证人物与图片一致,使用到的国内作者作品,请自行下载 -

日常风的鞋子(来自国内作者  @奏忧 论坛免费下载):下载日常风格鞋子请戳我


<✉>

人物下载链接
游客, 本帖部分内容(如下载地址)需回复可见,请先回复,方可查看
timg_副本_副本77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2S币 +160 辣条 +23 收起 理由
舒畅 + 1 公子喜欢
花久久 + 1 感谢分享!
9zlily + 2 点赞!
芷兔 + 5 + 2 太阔爱了!心动!
时喵喵 + 5 + 2 太可爱了
kiya + 5 + 2 小天使超可爱的~
YoonA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共收到 667 菊花
打赏榜
momominuo
共打赏 333 菊花
ChloeMMM
共打赏 100 菊花
冬三愿
共打赏 100 菊花
4
浅浅小仙女
共打赏 66 菊花
5
做梦
共打赏 30 菊花
6
一只成就喵
共打赏 10 菊花
7
须尽欢丶
共打赏 10 菊花
楼主热帖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6-6 18:50:23 三宫六院APP更新啦!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好好看,可爱死了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6-6 1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11
发表于 2019-6-6 18: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把这个下载了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4
发表于 2019-6-6 18:55:08 三宫六院APP更新啦!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收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1
发表于 2019-6-6 18:55:42 三宫六院APP更新啦!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19-10-20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