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补票入正度盘高速下载器
全站
45分钟前
全站
3小时前
系统
3小时前
系统
3小时前
全站
9小时前
全站
10小时前
系统
11小时前
系统
11小时前
系统
11小时前
全站
12小时前
全站
13小时前
全站
14小时前
全站
17小时前
全站
20小时前
全站
21小时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系统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系统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3天前
系统
3天前
系统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系统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查看: 5704|回复: 372
收起左侧

[原创服饰] ⌘✯学院风星空lo裙✯⌘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4
发表于 2019-9-21 16: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ENE7770 于 2019-10-25 08:56 编辑

其他原创MOD分享:



修了挺久的bug,感谢奏忧大佬的帮助!!!
欢迎大家参加大禹组的活动~~
活动入口↓活动简单奖品丰厚不来一发吗♂


这条小裙子的星空图案可以发光~~
部分配色发光效果预览图
fg.gif

部分配色预览图
Sims 4 Screenshot 2019.09.21 - 16.06.07.48.png Sims 4 Screenshot 2019.09.21 - 16.05.36.96.png
Sims 4 Screenshot 2019.09.21 - 16.04.41.27.png Sims 4 Screenshot 2019.09.21 - 16.05.53.36.png


MOD包含:
1+.png
【乖巧学院风lo裙】×6色(分类在套装里)
这次的面数非常少,可放心食用




这条裙子并不非常完美,告知我后可二改自用,
但是不可二传及任何形式的商用。




获取方法:
游客, 本帖部分内容(如下载地址)需回复可见,请先回复,方可查看

*使用非EA的特殊体型预设可能会使服装产生漏洞或贴图问题,
并非服装本身bug,而是非EA的特殊体型预设所造成的,
若产生上述情况,替换成EA原本的身体预设即可。






最后,
请大力用返图砸死我!!!!!!!!
爱你们!!!!!



防止帖子排版太过拥挤,
神仙们的爱的返图放在2L~!!!



评分

参与人数 3S币 +71 辣条 +4 收起 理由
9zlily + 5 点赞!
兔兔小黑 + 1 给力!
W小黑 + 66 + 3 点赞!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共收到 396 菊花
打赏榜
仔仔
共打赏 100 菊花
鵺羽
共打赏 100 菊花
momominuo
共打赏 66 菊花
4
wenwem
共打赏 60 菊花
5
威廉Merkel
共打赏 15 菊花
6
lele2006
共打赏 10 菊花
7
forecaster
共打赏 10 菊花

族谱关系4
 楼主| 发表于 2019-9-21 16: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NE7770 于 2019-9-25 20:24 编辑

专门放大家爱的返图!!!大家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点击作者id可以直达原图作者地址~~~
图片略多对流量党不太友好,被迫减少预览图,真的非常抱歉qwq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9-21 16: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看了吧!!!!!
收起回复
  • RENE7770 : 谢谢喜欢~~欢迎亲参加大禹组的活动哦~!
    2019-9-23 16:36|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4
发表于 2019-9-21 17:03:28 三宫六院APP更新啦!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我来了 日日大法好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5
发表于 2019-9-21 17: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这么!厉害!
收起回复
  • RENE7770 : 谢谢喜欢~~欢迎亲参加大禹组的活动哦~!
    2019-9-23 16:36| 回复
  • Zucker. 回复 RENE7770 : 呜呜呜呜你回复我的是统一回复!好伤心啊
    2019-9-23 16:42| 回复
  • RENE7770 回复 Zucker. : 哈哈哈但是俺会一个个看鸭
    2019-9-23 16:52| 回复
  • Zucker. 回复 RENE7770 : 你这个女人!伤透了我脆弱的玻璃心!
    2019-9-23 16:56| 回复
  • 还有5条回复,点击查看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21
发表于 2019-9-21 17: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闪一闪亮晶晶!
收起回复
  • RENE7770 : 欢迎猫猫参加大禹组的活动哦~!
    2019-9-23 16:37|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20-2-23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