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广告捐助补票入正度盘高速下载器
全站
4小时前
全站
10小时前
全站
14小时前
全站
14小时前
系统
20小时前
系统
21小时前
系统
21小时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Gypsytie 说: 注意!请大家暂时不要下载我的汉化与自制特征。很多都报错,1.58暂不可用,过几天更新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系统
8天前
系统
8天前
系统
8天前
全站
9天前
全站
9天前
全站
9天前
全站
10天前
全站
10天前
全站
11天前
全站
11天前
全站
12天前
全站
13天前
全站
13天前
全站
13天前
全站
14天前
全站
14天前
查看: 2246|回复: 206
收起左侧

[原创服饰] 【 QUELLA丨服饰 】病栋少女HospitiumPuella(链接已补)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10-12 23: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quella122 于 2019-10-25 13:25 编辑

大家好


我终于把这个MOD肝出来了 (抹泪

最重要的是,非常感谢@wenwem  太太的教程以及太太的指导!
解决了我很多不明白的问题,太感谢了!!


非常简单的款式,仿照了一款我有的小裙子


TS4_x64 2019-10-12 17-54-113.png TS4_x64 2019-10-12 17-54-13.png
放一下女鹅们的模特照



病栋少女长款2.png 病栋少女长款1.png
长款

病栋少女短款1.png 病栋少女短款2.png
短款


三个细条纹+两个粗条纹

细条纹胸前图案是十字架,粗条纹的是爱心~

希望大家喜欢


还有一个特殊色 已更
游客, 本帖部分内容(如下载地址)需回复可见,请先回复,方可查看


游客, 本帖部分内容(如下载地址)需回复可见,请先回复,方可查看



TS4_x64 2019-10-12 17-44-18.png
秀女鹅时间到 放个合照嘻嘻XD




▼CAS内图标如下▼

QUELLA_病栋少女_短款.png TS4_x64 2019-10-12 20-017-27.png


无意义滚键盘会被我举报屮(^^*)屮

不允许二传

倒卖没妈妈


评分

参与人数 4S币 +20 辣条 +8 收起 理由
YoonA + 5 + 2 感谢分享!
konokohagi + 5 + 2 点赞!
时喵喵 + 5 + 2 好看!
momominuo + 5 + 2 小裙子也太好康了!!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10-12 23:33:20 三宫六院APP更新啦!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前还能偶然间看到这么好看的小裙子真是太好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10-12 23: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5
发表于 2019-10-13 00: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看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10-13 0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谢谢分享呀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10-13 00:59:37 三宫六院APP更新啦!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喜欢小裙子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19-11-22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