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广告捐助补票入正度盘高速下载器
全站
16小时前
全站
21小时前
全站
22小时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Gypsytie 说: 。。。最近一直在忙,没注意看,已经400粉了,应该可以发个福利吧。大家想要什么,可以私信我 哈哈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9天前
系统
9天前
全站
9天前
全站
10天前
全站
10天前
全站
11天前
全站
11天前
全站
12天前
全站
12天前
全站
12天前
全站
12天前
全站
13天前
全站
13天前
全站
14天前
全站
14天前
全站
14天前
全站
14天前
全站
14天前
全站
14天前
全站
14天前
全站
15天前
查看: 2403|回复: 163
收起左侧

[活动] 威廉和小泰的圣诞活动(游戏截图即可,福利满满,面向全论坛)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7
发表于 2019-11-12 16: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Gypsytie 于 2019-11-21 16:39 编辑



Cady is Home for the Holidays!.png

活动介绍
哈啰大家好,我是小G!我要跟我老公,威廉哥哥一起办一个全民参与的圣诞节活动!

奖励丰厚!毫无门槛!因为我跟我老公想和大家一起过圣诞节!快乐翻倍!

白雪飘飘,鹿铃霄霄,炉火熊熊,炊烟袅袅。在这个温馨的平安夜里,也许你是一个人,手抬着一杯红酒,随心所欲,享受自己的宁静……或者是约上三五个朋友,畅饮一番,回忆开心的时光……还是跟你的家人,你的爱人一起,欢声笑语,分享彼此的感动。无论怎么样,都少不了那一份美好幸福的平安夜大餐,因为那承载着你的节目精神!属于大家的节日精神!
你的模拟市民也迫不及待,想在厨房大显身手,晒出属于你自己的平安夜大餐,与大家一起来分享这节日精神吧!

QQ图片20191112163041.png


活动流程

注明:下图第三步作废

QQ图片20191112163048.png


注:图上第三步作废
1.游戏截图晒出你的模拟市民制作的平安夜大餐!

2.配上相应的几句节日问候

3.在综合区,讨论板块发帖,标题注明【参加威廉和小泰的圣诞活动】+你的作品名

4.让我们看看二楼示范


参与时间:即日起 至 2019.12.17 晚上8点
投票时间:2019.12.18 零点 至 2019.12.23 晚上11点59分
颁奖时间:平安夜



作品要求


可适当p图
你可以截图很多照片,照片可以滤镜,但是不要太过哈哈哈
要有文字说明
请配文,你可以介绍,或者写上些祝福语,或者就当作发朋友圈都可以,总之得让我们更好的解读你的作品寓意
食物要求
食物可以选择自定义的食谱,但是不能使用装饰类食物(就是不能吃的那种)
内容可任意修改
你可以在评选前随意修改你不满意的内容,但是不能抄袭别人的创意
【注意】:在综合区,讨论板块发贴,并在此贴留言附上你的作品链接


活动奖励

全民选择奖:3名
1
金奖:60的菊花/微信红包/QQ红包
银奖:40的菊花/微信红包/QQ红包
铜奖:20的菊花/微信红包/QQ红包
优秀参与奖:30%
1
我们会根据参与的人数,选择30%的作品评定为优秀作品奖,
每个人打赏3肥皂(你可以拿去改名)
参与奖:全部人加我的专属勋章 0.6.5.gif
1
凡是参与的我都会奖励100s币作为圣诞礼物


评选条件

1.你得关注我和@威廉Merkel哈哈哈,必须关注哈哈哈
2.原创的
3.不要刷票
4.要有节日精神

最后说几句。办这个活动是为了和大家一起欢度今年的圣诞节,而不是为了选出优胜者,这不是一场比赛!我们俩希望你们不是为了得奖而去参加,而是热爱这个游戏,想和各个玩家一起过一次别开生面的圣诞节去参加!我们更希望你们玩得愉快!
作品在节日精神上边更没有高低之分,无论最后的名次怎么样,我和我老公都希望你可以好好享受这次活动
畅所欲言,结实一些新朋友,与大家一起欢度圣诞!
本活动为我和威廉两个人一起举办的,我希望一切都很和谐,不想看到什么drama,ok!
我要念咒语:邪灵退散!


游戏增加菜肴专用功能
MOD作用:无需品尝可立即解锁全地图所有美食!菜单增一倍!
作者:Claudiasharon 作者主页:点我 游戏版本:1.54-1.58
游客, 本帖部分内容(如下载地址)需回复可见,请先回复,方可查看



评分

参与人数 5S币 +137 辣条 +11 收起 理由
浅浅小仙女 + 66 + 6 很棒的活动哟~
W小黑 + 66 + 3 你们好优秀
聽你說愛我 + 5 点赞!
糖醋悠悠酱 + 1 点赞!
qq1610 + 1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共收到 13 菊花
打赏榜
威廉Merkel
共打赏 6 菊花
卡斯拉格
共打赏 5 菊花
莫小雨
共打赏 1 菊花
4
我是阿琪
共打赏 1 菊花
5
暂无
--
6
暂无
--
7
暂无
--

族谱关系7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17: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ypsytie 于 2019-11-12 22:57 编辑

这次,我和我老公一起做的三组示范,抛砖引玉哈,期待各位加入!!!

QQ图片20191112160134.jpg
大吉大利,圣诞吃鸡!


QQ图片20191112210123.jpg
今天的这顿晚餐是只属于我的小确幸!


QQ图片20191112160114.jpg
在这个没有冬青树和金色铃铛的小地方,我却遇到了麋鹿一样可爱的你,圣诞快乐!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12
发表于 2019-11-12 17: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为苏念建了一个美食城,租客是你们,人物都捏好了,还在准备摆拍
先占楼
收起回复
  • Gypsytie : 呀,那还真赶上了!哈哈
    2019-11-12 17:39|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4
发表于 2019-11-12 17:28:57 三宫六院APP更新啦!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占楼剧场做一集圣诞特别好了
收起回复
  • Gypsytie : 期待一下!
    2019-11-12 17:43|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11-12 17: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糖醋悠悠酱 于 2019-11-15 09:52 编辑

【参加威廉和小泰的圣诞活动】来年不做单身狗
https://www.sglynp.com/t58861

收起回复
  • Gypsytie : 期待了!
    2019-11-12 17:43| 回复
  • Gypsytie : 为了投票公平起见,也方便大家查看你的更多截图,作品请发在三宫六院综合区,在标题上备注【参加威廉小泰圣诞活动】,并在此楼附上作品链接,谢谢啦,很抱歉,辛苦你再单独发帖了~
    2019-11-15 06:00|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11-12 17: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来占个沙发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19-12-7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