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广告捐助补票入正度盘高速下载器
系统
1小时前
全站
1小时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4天前
系统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系统
4天前
系统
4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系统
6天前
全站
cv随心 说: [原创人物]【随心】古代将军待我凯旋而归,娶你可好,我的公主殿下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查看: 1494|回复: 126
收起左侧

[原创服饰] 【MeiQi7】 原创古风情侣套装1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20-1-6 19: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蕾蕾雯 于 2020-1-17 01:16 编辑


先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MeiQi7

第一次分享我的原创自制服装

有点紧张,做得不好,请大家,

多多包涵!

以后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那就开始吧!




PS:    不要在意头发,因为我真的没什么古装头发来搭配,

咱们论坛都是个顶个的大佬,你们一定有超级美的头发来搭配!

至于男装鞋子,是游戏自带的,我改了下贴图 !

大家可以选择性的舍取!





封_副本.jpg


2020-1-6_17-22-16_副本_副本.jpg


未标题-1_副本.jpg


2020-1-6_18-23-00_副本.jpg






衣服名字暂时就叫阑珊吧!

禁止二传!二改!


游客, 本帖部分内容(如下载地址)需回复可见,请先回复,方可查看


评分

参与人数 2S币 +5 辣条 +3 收起 理由
独上兰舟 + 1 点赞!
奏忧 + 5 + 2 公子喜欢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共收到 0 菊花
打赏榜
4
暂无
--
5
暂无
--
6
暂无
--
7
暂无
--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20-1-6 19: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又有新的大大出现了!做得很不错啦
收起回复
  • 蕾蕾雯 : 谢谢!做的不是特别好!希望喜欢
    2020-1-6 20:01|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20-1-6 19: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制作分享

收起回复
  • 蕾蕾雯 : 谢谢,非常感谢
    2020-1-6 20:02|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20-1-6 19:54:58 三宫六院APP更新啦!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真挺好看的,楼主辛苦了加油加油加油支持一波…
收起回复
  • 蕾蕾雯 : 谢谢 你的喜欢!
    2020-1-6 20:02|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20-1-6 2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感谢 爱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20-1-6 2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非常的喜欢,谢谢作者大大分享哎~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20-1-22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