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广告捐助补票入正度盘高速下载器
系统
2小时前
全站
4小时前
全站
5小时前
系统
8小时前
全站
21小时前
系统
22小时前
全站
23小时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系统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系统
3天前
系统
3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系统
5天前
全站
cv随心 说: [原创人物]【随心】古代将军待我凯旋而归,娶你可好,我的公主殿下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查看: 940|回复: 94
收起左侧

[原创人物] 【沧家大院儿】失格人生の堕落患者【回帖奖励】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30 S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S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90%)

族谱关系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沧鼎鼎 于 2020-1-14 17:15 编辑

欢迎各位乡亲们,来到沧家大院

                       我是沧鼎
这里会加入不同人格的市民,充斥人间冷暖。




主题【失格人生】


这里每一个市民,生活都充斥着压抑、堕落、失望、悲观。
他们需要拯救,需要释放。
他们活在世上,太累。

他们就像游荡在世间的小丑,没有目标,没有下限。







失格人生第一位市民

2020-1-13_21-16-35.png

她没有告诉我她的名字,就暂时叫她小黄吧。


      小黄以前是一个浑浑噩噩的学生,品行称不上好,但也绝对不坏。大错不敢犯,小错没少犯。
虽然家里有一个爱喝酒闹事的老爹,但是她有一个慈母,她的童年因为有她的母亲所以还算的上是快乐。
2020-1-14_09-22-23.png
2020-1-14_09-23-05.png

       但这一切,在她高中的时候全部改变了。
那天,她放学回家,母亲还是如同往常一样给她做好饭等她。
可她刚坐下,凳子还没热乎呢,家里的门被砸的震天响。她回头一看,她那老爹喝的烂醉回来,手里还拎个酒瓶。
她妈让她拿着饭到房间吃。可她刚到房间就听到客厅里砸锅碗的声音,她已经习以为常了,这么多年,只要这男人一回家,家里肯定会毁点东西。


可是这次,毁的不止是东西。
过了一会,吵闹声停止了,只听到门外有一阵阵急促的呼吸声。
她越听越不对,打开门,眼前的场景让她永生不敢忘。


那个男人,手里拿着刀,身上全是血。她的母亲,躺在血泊中,脖子被割开正往外喷血,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她..............


之后的事情,我不清楚,那个男人怎么样了我也不知道。
而她彻底堕入深渊。



2020-1-14_09-44-39.png
2020-1-14_09-46-01.png

2020-1-13_21-40-32.png
2020-1-13_22-25-06.png



这是一个女娃!

认真审查过了,应该是没有国内作者的MOD

但如果大家喜欢最后两张里面颓废的样子,请自行下载国内作者的mod:黑眼圈淤青纹身

【听说盗娃的孩子没妈妈

游客, 本帖部分内容(如下载地址)需回复可见,请先回复,方可查看



2020-1-14_09-45-14.png

评分

参与人数 2S币 +61 辣条 +5 收起 理由
RENE7770 + 56 + 3 太帅了这股feel我爱了
YoonA + 5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共收到 0 菊花
打赏榜
4
暂无
--
5
暂无
--
6
暂无
--
7
暂无
--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型啊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回帖奖励 +5 S币

来抢哥沙发。给你顶顶!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回帖奖励 +5 S币

前排!!!你太会写了!!!等我好好品品!!!
收起回复
  • 沧鼎鼎 : 编故事可会了
    7 天前|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回帖奖励 +5 S币

我来啦,等我的小太阳
收起回复
  • 沧鼎鼎 : 快快快,快来拯救这个可怜的娃
    7 天前|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S币

很欣赏这个人设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20-1-21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