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正版资讯:Sims 4上架Steam , 特价促销 ! 7月10日截止
系统
54秒前
全站
8分钟前
全站
14分钟前
全站
37分钟前
系统
48分钟前
系统
49分钟前
系统
1小时前
系统
1小时前
全站
1小时前
全站
2小时前
全站
2小时前
全站
2小时前
全站
3小时前
全站
3小时前
全站
4小时前
系统
5小时前
系统
5小时前
全站
6小时前
全站
6小时前
全站
7小时前
全站
7小时前
全站
8小时前
全站
8小时前
全站
8小时前
全站
8小时前
全站
9小时前
全站
10小时前
全站
10小时前
全站
10小时前
全站
12小时前
全站
13小时前
全站
13小时前
全站
14小时前
全站
17小时前
系统
21小时前
系统
21小时前
系统
21小时前
系统
23小时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查看: 265|回复: 6
收起左侧

[原创化妆] 【橘子 自制纹身】BILIBILI~脸部彩色小纹身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橘子没摘 于 2020-6-27 01:21 编辑

1591113270725.jpg
(。・∀・)ノ゙嗨,大家好,这里是橘子
这次分享的是一组BILIBILI~字样的脸部彩色小纹身
一共5个颜色,在皮肤细节里,跟妆容和皮肤替换不冲突

B站11周年,我在B站做UP主
就想着做一个相关的MOD
于是这组小纹身出世了~
1.禁止盗卖
2.不要水回复喔
3.感谢所有CC制作者



在S4S里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627004025.png

在CAS里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627002459.png

橘色:
微信图片_20200627002516.png

紫色:
微信图片_20200627002522.png

红色:
微信图片_20200627002525.png

绿色:
微信图片_20200627002529.png

蓝色:
微信图片_20200627002532.png


以上就是我花里胡哨的展示
BILIBILI干杯



游客, 本帖部分内容(如下载地址)需回复可见,请先回复,方可查看







楼主热帖

共收到 0 菊花
打赏榜
4
暂无
--
5
暂无
--
6
暂无
--
7
暂无
--

族谱关系0
好看死啦!谢谢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可爱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1
哇!这个很有个性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bilibili干杯~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超好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20-7-4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