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广告捐助度盘高速下载器
全站
5小时前
全站
那只折耳猫。 说: 【那只折耳猫。】“双生”----“黑与白”
8小时前
系统
10小时前
系统
10小时前
系统
10小时前
系统
10小时前
系统
10小时前
系统
10小时前
系统
10小时前
系统
11小时前
系统
11小时前
系统
11小时前
系统
17小时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2天前
系统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9天前
系统
10天前
系统
10天前
全站
12天前
系统
14天前
系统
14天前
系统
16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8天前
系统
18天前
系统
18天前
系统
18天前
系统
18天前
系统
19天前
全站
19天前
系统
19天前
系统
19天前
系统
19天前
查看: 2822|回复: 199
收起左侧

[原创人物] Y_nini杨 ♪ 人物分享 ♥阿什♥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10

峨眉派玉龙居士
✡ 研修功法 : 四 象 掌
✡ 战力评测 :【10469】

发表于 2018-7-8 11: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Y_nini杨 于 2018-9-2 11:12 编辑


上帝悄悄偷走了我们的纯真,却神圣的说是成长的代价。

过早的通晓一切,想要追求,却一无所获。  

拥有自己的想法,想要一展外强中干的羽翼,  

叛逆是不成熟的人,想要证明自己的成熟的一种无知。



——  阿什




此娃送给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鼓励我的@SUSANLUA
感谢你带我走过这段低谷期
以后的日子还要共同努力和加油

阿什 (1).jpg


笑脸.gif


喜欢我的娃子系列的点这里:娃子汇总贴
(这个里面有所有的娃子还有娃子放置教程
——  使用事项  ——
禁止二次上传
禁止二次更改后二次上传
可二次更改
可入剧
游戏版本:1.44
(版本不同可导致人物MOD显示异常)
太阳50.gif


游戏试玩实拍
(加滤镜)
阿什 (3).jpg

阿什 (4).jpg

阿什 (6).jpg

阿什 (2).jpg

欢迎提建议和你们喜欢的风格
你们的留言我都有看到
谢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
感恩
请不要水帖回复,看到一律扣S币
谢谢互相理解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国内作品请自行下载,压缩包里有链接)

服装来自于论坛作者
(非常好看,大家直接点红字去下载)



BGM:Runaway  歌手:Sasha Sloan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
贴子不定时更新, 喜欢我的小伙伴点个关注吧~

评分

参与人数 3S币 +60 辣条 +5 收起 理由
萌大奶 + 5 + 2 为你散尽家财~
超进化企鹅 + 50 + 1 公子喜欢
SUSANLUA + 5 + 2 庆祝度过瓶颈期耶耶耶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专题

族谱关系10

峨眉派玉龙居士
✡ 研修功法 : 四 象 掌
✡ 战力评测 :【10469】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11: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帮你占了~  @SUSANLUA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5

桃花岛桃花居士
✡ 研修功法 : 附 骨 针
✡ 战力评测 :【5132】

发表于 2018-7-8 11:23:30 Error 来自手机App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特别的人就会有特别的故事 很开心终于渡过瓶颈期了   我这个月的愿望是希望下个月妮妮继续捏漂亮的娃 而我喝两瓶肥宅水 @基奴里维 @老鸨子哇 带这两只
收起回复
  • Y_nini杨 : 带我喝一口呀~
    2018-7-8 11:25|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1
发表于 2018-7-8 11:41:39 Error 来自手机App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好看!么么哒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峨眉派入道弟子
✡ 研修功法 : 芙蓉金针
✡ 战力评测 : 【1488】

发表于 2018-7-8 11: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丽的娃~我捏的是些啥呀。。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8-7-8 11: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IOS端酝酿中…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8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18-11-20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