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广告捐助度盘高速下载器
查看: 475|回复: 49
收起左侧

[古风] 【魔道祖师】江澄的衣服

[复制链接]

无门派 ☣ 江湖小白
|✲ 天下风云出我辈 ✲|
|✲ 一入江湖岁月催 ✲|

发表于 2018-7-8 21: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话说还系第一次做权重辣么复杂的衣服,而且也做了很久。。

哎,惭愧惭愧,技术不咋好,磨蹭了很久,不过这次回了下次可能就简单了 = =


这次是和@钮祜禄·巴清 大大一起合作的 魔道祖师主题
@钮祜禄·巴清 大大做的头发,然后我做的衣服,
希望你们会喜欢!

by the way

如果衣服使用过程中有什么bug,比如衣服变成异型之类,可以反馈给我,
我第一次完全自己建模做衣服可能有些地方还不成熟,大家请多包涵~

然后 图片因为赶着七月九号魔道开播,我最近也忙,没来得及补图,就先用s4c里的图片代替了
有空再替换吧( ╯□╰ ),看官们别嫌图丑哈
一共做了八个颜色吧,
其中有个基佬粉(哲♂学)
嘿嘿嘿我自己挺喜欢的2333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展示
QQ截图20180708211754.png

QQ截图20180708211925.png

QQ截图20180708211847.png

QQ截图20180708211900.png

QQ截图20180708211854.png

QQ截图20180708211907.png

QQ截图20180708211913.png

QQ截图20180708211918.png

文件下载:
地址:https://pan.baidu.com/s/1otV-PaqEB0z3aLejMC33cQ
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S币 +105 辣条 +7 收起 理由
北城卧龙 + 100 + 5 贴图再优化下就更完美了!
钮祜禄·巴清 + 5 + 2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无门派 ☣ 江湖小白
|✲ 天下风云出我辈 ✲|
|✲ 一入江湖岁月催 ✲|

发表于 2018-7-8 21: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粉色的好魔性2333

点评

嘿嘿 毕竟 哲♂学 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8 21:55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门派 ☣ 江湖小白
|✲ 天下风云出我辈 ✲|
|✲ 一入江湖岁月催 ✲|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2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兔虎王道 发表于 2018-7-8 21:52
那个粉色的好魔性2333

嘿嘿 毕竟 哲♂学 色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武当派小 道 童
✡ 研修功法 : 玄虚刀法
✡ 战力评测 : 【1459】

发表于 2018-7-8 22: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门派 ☣ 江湖小白
|✲ 天下风云出我辈 ✲|
|✲ 一入江湖岁月催 ✲|

发表于 2018-7-8 22: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就开播魔道了,开心到爆炸!!谢谢大大制作的衣服啦,辛苦了!

点评

蟹蟹支持 有啥bug可以反馈一下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8 22:18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门派 ☣ 江湖小白
|✲ 天下风云出我辈 ✲|
|✲ 一入江湖岁月催 ✲|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22: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之国 发表于 2018-7-8 22:17
明天就开播魔道了,开心到爆炸!!谢谢大大制作的衣服啦,辛苦了!

蟹蟹支持 有啥bug可以反馈一下哈~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IOS端酝酿中…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8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18-7-18 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