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广告捐助度盘高速下载器
全站
14分钟前
全站
16小时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系统
4天前
全站
4天前
系统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系统
4天前
系统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系统
5天前
系统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soulkiller 说: 春节期间购买过绝命毒师模组的小伙伴们请注意,全新入门教程已添加到你获得的网盘连接中,请注意下载!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9天前
全站
9天前
楼主: dannywangjo
收起左侧

[功能] 【功能mod汉化】送孩子或者宠物去别的家庭过周末1.47/1.48版本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8-11-24 22:42:44 Error 来自手机App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呀(*°°)=3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无门派 江湖小白
|✲ 天下风云出我辈 ✲|
|✲ 一入江湖岁月催 ✲|

发表于 2018-11-24 22: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这个好棒!我经常生了孩子想让孩子他爸接走然后找不到他爸住哪里!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无门派 江湖小白
|✲ 天下风云出我辈 ✲|
|✲ 一入江湖岁月催 ✲|

发表于 2018-11-24 2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汉化实在太棒了
终于可以过个二人世界了
哈哈哈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8-11-24 23: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可以去亲戚家玩耍啦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无门派 江湖小白
|✲ 天下风云出我辈 ✲|
|✲ 一入江湖岁月催 ✲|

发表于 2018-11-24 23:08:56 Error 来自手机App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实用 就因为生了孩子要养所以一直不让小人生,现在有这个mod,可以寄养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无门派 江湖小白
|✲ 天下风云出我辈 ✲|
|✲ 一入江湖岁月催 ✲|

发表于 2018-11-24 23:28:22 Error 来自手机App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实用 喜欢 谢谢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IOS端酝酿中…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8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19-3-20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