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广告捐助度盘高速下载器国风武侠
全站
3小时前
全站
20小时前
全站
20小时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系统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系统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10天前
全站
10天前
全站
10天前
全站
11天前
系统
11天前
系统
11天前
系统
11天前
全站
11天前
全站
12天前
全站
12天前
全站
12天前
全站
12天前
查看: 3586|回复: 255
收起左侧

[原创人物] 【浅浅の人物分享】姐弟恋CP——我和小狼狗——(限时分享已截止)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22
发表于 2019-3-11 18: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和小狼狗


——都说了我比你大了!快叫姐姐!——
(人物已入剧,限时分享至3月25日)






喂,我说,既然你这么闲的话。
不如,一起喝一杯?


2.jpg
1.jpg



臭小子!不要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
要叫姐姐。


4.jpg
3.jpg




如果我说,不呢?
你就不能撒个娇,嘁。
还是睡着的时候比较可爱。


5.jpg
6.jpg
7.jpg
8.jpg



——CAS照——


IMG_1523.JPG
IMG_1524.JPG


——附赠X照一张——
【太喜欢男娃所以又挖了新坑,开了个剧场】
点击围观剧场

IMG_1527.JPG





已经停止分享

- 游戏版本1.50【奇诡小镇】 -
【禁止二传、商用】
【为什么水印都要打到脸上去,看淘宝就知道了】


BGM:着迷  歌手:MAREA / Xi3R / wweimm



更多娃子戳这里





评分

参与人数 8S币 +100 辣条 +15 收起 理由
YoonA + 5 + 2 感谢分享!
基奴里维 + 5 + 2 浅爷不去做导演可惜了。
媚_行_者 + 5 + 2 点赞!
冬三愿 + 30 + 3 点赞!
小已寻 + 20 + 1 接住我的肥皂
时喵喵 + 5 + 2 cp感满满
W小黑 + 2 点赞!

查看全部评分


共收到 175 菊花
打赏榜
超进化企鹅
共打赏 100 菊花
香草天空
共打赏 30 菊花
菜菜是个伪吃...
共打赏 10 菊花
4
红烧提莫酱
共打赏 10 菊花
5
那只折耳猫。
共打赏 10 菊花
6
秋妤ˇ
共打赏 5 菊花
7
倦意
共打赏 5 菊花
楼主专题

族谱关系22
 楼主| 发表于 2019-3-11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玛,我来给小伙伴们占个沙发——
依旧大腿坐一发吧。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18
发表于 2019-3-11 18: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沙发都抢了!好意思喊我来!
收起回复
  • 浅浅小仙女 : 我哭廖!五分钟没人理我!当然要赶紧占一波!
    2019-3-11 18:36|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3-11 18:37:45 来自手机App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给浅浅dd惹!!浅浅和娃子都可爱!!
收起回复
  • 浅浅小仙女 : 哎呀!抓住莫莫吧唧一口~~~~
    2019-3-11 18:43|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2
发表于 2019-3-11 18:37:55 来自手机App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我,我来惹~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3-11 18: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辣,小狼狗真好看啊真好看!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IOS端酝酿中…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8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19-5-27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