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广告捐助度盘高速下载器
  • 1
  • 2
  • 3
  • 4
本站公告
最新主题
近期热门
精华推荐
    • 发帖
    • 新人
    • 财富
    • 积分
    • 9zlily

      9zlily

      S币543 肥皂6756 积分5553

      注册时间: 2017-07-10

      9zlily
    • 酸乄

      酸乄

      S币2717 肥皂4381 积分2669

      注册时间: 2017-01-24

      酸乄
    • 基奴里维

      基奴里维

      S币15170 肥皂2817 积分677

      注册时间: 2018-06-08

      基奴里维
    • VueHyuuga

      VueHyuuga

      S币5392 肥皂2384 积分2513

      注册时间: 2017-05-10

      VueHyuuga
    • Elegant_淡雅

      Elegant_淡雅

      S币3696 肥皂2264 积分1388

      注册时间: 2017-04-15

      Elegant_淡雅
    • 浅浅小仙女

      浅浅小仙女

      S币11402 肥皂2075 积分5727

      注册时间: 2017-11-11

      浅浅小仙女
    • 梦与妄鹿

      梦与妄鹿

      S币1508 肥皂1985 积分258

      注册时间: 2017-01-18

      梦与妄鹿
    • 媚_行_者

      媚_行_者

      S币3167 肥皂1884 积分2137

      注册时间: 2018-04-24

      媚_行_者
    • 江雪凝

      江雪凝

      S币335 肥皂1850 积分3361

      注册时间: 2017-10-22

      江雪凝
    • 松塔

      松塔

      S币1735 肥皂1410 积分1476

      注册时间: 2017-06-27

      松塔
    • 红烧提莫酱

      红烧提莫酱

      S币468 肥皂1380 积分3142

      注册时间: 2017-10-06

      红烧提莫酱
    • 棼嘟嘟

      棼嘟嘟

      S币3081 肥皂1256 积分1179

      注册时间: 2017-03-24

      棼嘟嘟
    • 苏念

      苏念

      S币439 肥皂1255 积分1365

      注册时间: 2018-02-14

      苏念
    • 北城卧龙

      北城卧龙

      肥皂201 辣条2986 积分7082

      注册时间: 2017-01-05

      北城卧龙
    • 小明

      小明 保密

      肥皂444 辣条5459 积分5826

      注册时间: 2017-03-29

      小明
    • 浅浅小仙女

      浅浅小仙女

      肥皂2075 辣条2655 积分5727

      注册时间: 2017-11-11

      浅浅小仙女
    • 9zlily

      9zlily

      肥皂6756 辣条2454 积分5553

      注册时间: 2017-07-10

      9zlily
    • 雨色陌丿璃

      雨色陌丿璃

      肥皂1039 辣条3058 积分3956

      注册时间: 2017-09-25

      雨色陌丿璃
    • Y_nini杨

      Y_nini杨

      肥皂883 辣条3037 积分3811

      注册时间: 2017-04-08

      Y_nini杨
    • 筆兒兔超聰明

      筆兒兔超聰明 保密

      肥皂15 辣条2 积分3453

      注册时间: 2017-01-14

      筆兒兔超聰明
    • 慈祥的老爷爷

      慈祥的老爷爷 保密

      肥皂1954 辣条17 积分3434

      注册时间: 2017-01-14

      慈祥的老爷爷
    • 佐藤君

      佐藤君 保密

      肥皂1 辣条3 积分3413

      注册时间: 2017-01-24

      佐藤君
    • 玩美宠物

      玩美宠物

      肥皂0 辣条7 积分3392

      注册时间: 2017-12-31

      玩美宠物
    • 炸校王爷

      炸校王爷

      肥皂146 辣条11 积分3369

      注册时间: 2017-01-14

      炸校王爷
    • 吸舔取精

      吸舔取精 保密

      肥皂0 辣条17 积分3365

      注册时间: 2017-10-12

      吸舔取精
    • 江雪凝

      江雪凝

      肥皂1850 辣条2664 积分3361

      注册时间: 2017-10-22

      江雪凝
    三宫六院»论坛 三宫六院
    • 版块列表
    • 原创作品
    • 推荐资源
    • 教程答疑
    • 模拟剧场
      • 北城卧龙 分享: 北城卧龙 点击: 351518 评论: 33559 资源类型: 下载
        2018年4月21日,更新最新1.42.30.1020,老玩家戳我升级,新玩家往后看!遇到文件百下
        资源介绍: 2018年4月21日,更新最新1.42.30.1020,老玩家戳我升级,新玩家往后看!遇到文件百下
      • 北城卧龙 分享: 北城卧龙 点击: 351518 评论: 33559 资源类型: 下载
        2018年4月21日,更新最新1.42.30.1020,老玩家戳我升级,新玩家往后看!遇到文件百下
        资源介绍: 2018年4月21日,更新最新1.42.30.1020,老玩家戳我升级,新玩家往后看!遇到文件百下
      • 北城卧龙 分享: 北城卧龙 点击: 10128 评论: 304 资源类型: 工具
        本帖提供的是实测可以用在三宫六院版上面的,并没有追新,但随着游戏更新,会根据必要
        资源介绍: 本帖提供的是实测可以用在三宫六院版上面的,并没有追新,但随着游戏更新,会根据必要
      • 北城卧龙 分享: 北城卧龙 点击: 80565 评论: 6825 资源类型: 工具
        本帖提供的是实测可以用在三宫六院版上面的,并没有追新,但随着游戏更新,会根据必要
        资源介绍: 本帖提供的是实测可以用在三宫六院版上面的,并没有追新,但随着游戏更新,会根据必要
      • 北城卧龙 分享: 北城卧龙 点击: 28643 评论: 1911 资源类型: 公告
        4代工具集更新支持最新1.41版游戏,记得下载啊! 最近是不觉得我沉寂了?那是
        资源介绍: 4代工具集更新支持最新1.41版游戏,记得下载啊! 最近是不觉得我沉寂了?那是
      • 北城卧龙 分享: 北城卧龙 点击: 129599 评论: 14615 资源类型: 下载
        MC控制中心MC(原名Command Center) 作者:Deaderpool 原始发布地址:https://dead
        资源介绍: MC控制中心MC(原名Command Center) 作者:Deaderpool 原始发布地址:https://dead
      • 北城卧龙 分享: 北城卧龙 点击: 27453 评论: 2471 资源类型: 下载
        本MOD合集整理自:http://nraas.wikispaces.com/ 玩过3代的孩子应该都对超级电脑
        资源介绍: 本MOD合集整理自:http://nraas.wikispaces.com/ 玩过3代的孩子应该都对超级电脑
      • 北城卧龙 分享: 北城卧龙 点击: 247917 评论: 27668 资源类型: 汉化
        9月15日再次更新,加入人生如戏模块,支持最新1.46版本三宫六院论坛经过一年的发展,培养出一批原创作者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港澳台、海外原创作者,如@The77sim3 、@紫月凌 等都是台系首屈一指的MOD大神。正是她们的融入和搭桥,才令我们突破了语言障碍,能够将更多优
        资源介绍: 9月15日再次更新,加入人生如戏模块,支持最新1.46版本三宫六院论坛经过一年的发展,培养出一批原创作者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港澳台、海外原创作者,如@The77sim3 、@紫月凌 等都是台系首屈一指的MOD大神。正是她们的融入和搭桥,才令我们突破了语言障碍,能够将更多优
      • 北城卧龙 分享: 北城卧龙 点击: 125560 评论: 12864 资源类型: 汉化
        8月28日,本MOD更新支持最新版本1.46! 继《星光之路》之后,三宫六院九译令汉化组再次为大家带来一个超大型MOD集合,名曰《更多购置用地》。通过本MOD包可在游戏中经营旅馆、夜店、酒吧、咖啡馆、电影院、博物馆、托儿所、医院,甚至妓院等等!并且能够参与到运营当中
        资源介绍: 8月28日,本MOD更新支持最新版本1.46! 继《星光之路》之后,三宫六院九译令汉化组再次为大家带来一个超大型MOD集合,名曰《更多购置用地》。通过本MOD包可在游戏中经营旅馆、夜店、酒吧、咖啡馆、电影院、博物馆、托儿所、医院,甚至妓院等等!并且能够参与到运营当中
      • 甜粽子 分享: 甜粽子 点击: 43493 评论: 3429 资源类型: 汉化
        原作者:tvhebdo[/backcolor] 原作地址(我也不知道不FQ能不能上去):原帖 对不起大家!!我忘了打包一个文件进去!!!请重新下载好吗!!! 这是个用啪赚钱的mod,啪完了别忘了收钱! 原作已经更新到0.045版了,但是0.02版以后就要收费,我就没办法了_(:з)∠)_
        资源介绍: 原作者:tvhebdo[/backcolor] 原作地址(我也不知道不FQ能不能上去):原帖 对不起大家!!我忘了打包一个文件进去!!!请重新下载好吗!!! 这是个用啪赚钱的mod,啪完了别忘了收钱! 原作已经更新到0.045版了,但是0.02版以后就要收费,我就没办法了_(:з)∠)_
      • 楠精灵22223 分享: 楠精灵22223 点击: 18828 评论: 3267 资源类型: 工具
        我使用了,查出300+的重复mod,也能查空文件,分享出来造福大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a3Cf7nNttOOrZBoc5Y4_A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资源介绍: 我使用了,查出300+的重复mod,也能查空文件,分享出来造福大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a3Cf7nNttOOrZBoc5Y4_A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Sylan 分享: Sylan 点击: 32647 评论: 2937 资源类型: 汉化
        本帖最后由 Sylan 于 2018-8-18 00:18 编辑 已更新到最新版四季DLC 【法律职业】 作者:Neia汉化:Sylan原帖地址:戳这里 有问题的地方欢迎各位指出...食用方法:压缩包解压后直接放到m o d s文件夹下即可 有四个分支可以选择 ↓[/backc
        资源介绍: 本帖最后由 Sylan 于 2018-8-18 00:18 编辑 已更新到最新版四季DLC 【法律职业】 作者:Neia汉化:Sylan原帖地址:戳这里 有问题的地方欢迎各位指出...食用方法:压缩包解压后直接放到m o d s文件夹下即可 有四个分支可以选择 ↓[/backc
      • 江雪凝 分享: 江雪凝 点击: 27824 评论: 2924 资源类型: 汉化
        上个月死宅搬家,星光新内容的开发停滞了一下,很多追更星光的友友应该也等急了吧,没关系,作为补偿一个special版的星光plus包现在发布,为啥要叫做plus包呢,因为他基本的设置架构和星光是一模一样的,其实当初开发时就是星光的一部分,因为名人里....有公交车,
        资源介绍: 上个月死宅搬家,星光新内容的开发停滞了一下,很多追更星光的友友应该也等急了吧,没关系,作为补偿一个special版的星光plus包现在发布,为啥要叫做plus包呢,因为他基本的设置架构和星光是一模一样的,其实当初开发时就是星光的一部分,因为名人里....有公交车,
      • coolest 分享: coolest 点击: 23196 评论: 2529 资源类型: 汉化
        原址: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08939 作者:kawaiistacie 写在简介之前: 文件包里有5个文件,卤煮已经做了职业的汉化部分。 还有一个升迁mod没有汉化,蠢卤煮在汉化的过程中被这个mod混淆了,而且文字也很简单易懂QAQ,所以就不汉化这个文
        资源介绍: 原址: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08939 作者:kawaiistacie 写在简介之前: 文件包里有5个文件,卤煮已经做了职业的汉化部分。 还有一个升迁mod没有汉化,蠢卤煮在汉化的过程中被这个mod混淆了,而且文字也很简单易懂QAQ,所以就不汉化这个文
      • Lem丶樂 分享: Lem丶樂 点击: 24916 评论: 2396 资源类型: 汉化
        MOD来源: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06586 作者:NatashaEllenx [/backcolor] ↑感谢作者的付出↑ 翻译:本人 PS:能力有限,翻译均由机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兼容至四季!!! 内容 创建小人时在选择特征里生活方式就有了每个星座特性里面都会包
        资源介绍: MOD来源: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06586 作者:NatashaEllenx [/backcolor] ↑感谢作者的付出↑ 翻译:本人 PS:能力有限,翻译均由机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兼容至四季!!! 内容 创建小人时在选择特征里生活方式就有了每个星座特性里面都会包
      • nicely 分享: nicely 点击: 20864 评论: 2402 资源类型: 汉化
        本帖最后由 nicely 于 2018-6-22 15:21 编辑 没错还是我!!!! MTS 汉化搬运超模的养成职业!!! 作者: [/backcolor]KPC0528 [/backcolor] 汉化:本人[/backcolor] 大家去原贴支持一下 原贴地址:[/backcolor]http://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10
        资源介绍: 本帖最后由 nicely 于 2018-6-22 15:21 编辑 没错还是我!!!! MTS 汉化搬运超模的养成职业!!! 作者: [/backcolor]KPC0528 [/backcolor] 汉化:本人[/backcolor] 大家去原贴支持一下 原贴地址:[/backcolor]http://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10
      • VueHyuuga 分享: VueHyuuga 点击: 30100 评论: 2244 资源类型: 汉化
        [163music=0]465920045[/163music] 作者:Nyx 原地址: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05585 汉化:VueHyuuga 已授权 禁止二传&商用 仙女Mod V1.5 更新: 儿童和幼儿 行为方式与大人一样,他们会祈祷,然后他们会变成仙女。幼儿会哭而不是祈祷。
        资源介绍: [163music=0]465920045[/163music] 作者:Nyx 原地址: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05585 汉化:VueHyuuga 已授权 禁止二传&商用 仙女Mod V1.5 更新: 儿童和幼儿 行为方式与大人一样,他们会祈祷,然后他们会变成仙女。幼儿会哭而不是祈祷。
      • soulkiller 分享: soulkiller 点击: 23247 评论: 2154 资源类型: 汉化
        本帖最后由 soulkiller 于 2018-9-2 21:50 编辑 (上图截取自mod官网)关键词:绝命毒师 基础药物 基本精神药物 Basemental Drugs【中文汉化停更通知】1、由于某些臭不要脸的无耻之徒无视本帖中禁止售卖盈利的声明,将语言文件提取更改后进行贩卖,因此,绝命毒师
        资源介绍: 本帖最后由 soulkiller 于 2018-9-2 21:50 编辑 (上图截取自mod官网)关键词:绝命毒师 基础药物 基本精神药物 Basemental Drugs【中文汉化停更通知】1、由于某些臭不要脸的无耻之徒无视本帖中禁止售卖盈利的声明,将语言文件提取更改后进行贩卖,因此,绝命毒师
      • justin10 分享: justin10 点击: 35882 评论: 2123 资源类型: 汉化
        9/25更新: 好长时间没来更新了。这次这个版本为8/16的最新 2.4.6版本三个附件都要一起下载!未进行游戏内测试,有问题回报。 汉化稍修复了一些词语 重点2.4大更新(暂时未找到可汉化点): 新增加了一个小兵系统 Spells > Boss. 主要选择一个市民就可以使用[/bac
        资源介绍: 9/25更新: 好长时间没来更新了。这次这个版本为8/16的最新 2.4.6版本三个附件都要一起下载!未进行游戏内测试,有问题回报。 汉化稍修复了一些词语 重点2.4大更新(暂时未找到可汉化点): 新增加了一个小兵系统 Spells > Boss. 主要选择一个市民就可以使用[/bac
      • soulkiller 分享: soulkiller 点击: 24573 评论: 2056 资源类型: 汉化
        本帖最后由 soulkiller 于 2018-9-11 19:38 编辑 【原创汉化】走条和“名媛生涯”不同的卖肉路线——风情女郎简体中文版V0.28作者:krullehoofd (上图来自作者网站) 【20180911 再次补充说明】   作者坚持这是最后一个版本,不会再更新,非常遗憾。  这款mod
        资源介绍: 本帖最后由 soulkiller 于 2018-9-11 19:38 编辑 【原创汉化】走条和“名媛生涯”不同的卖肉路线——风情女郎简体中文版V0.28作者:krullehoofd (上图来自作者网站) 【20180911 再次补充说明】   作者坚持这是最后一个版本,不会再更新,非常遗憾。  这款mod
      • Charlene 分享: Charlene 点击: 21140 评论: 1869 资源类型: 汉化
        原贴地址: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08662 原作者:Xterrix 汉化作者:Charlene(已获得原作者同意汉化) 关于MOD: 之前因为疏忽部分没有汉化 可能是因为花卉研究者那个mod 全汉化了 我进去一起测试的时候就没有注意到 现在都弄好了
        资源介绍: 原贴地址: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08662 原作者:Xterrix 汉化作者:Charlene(已获得原作者同意汉化) 关于MOD: 之前因为疏忽部分没有汉化 可能是因为花卉研究者那个mod 全汉化了 我进去一起测试的时候就没有注意到 现在都弄好了
      • 桐哥奥i 分享: 桐哥奥i 点击: 20083 评论: 1849 资源类型: 汉化
        本帖最后由 桐哥奥i 于 2018-6-25 10:04 编辑 原作者: kawaiistacie 网址来源: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08528 汉化:桐哥奥i Ps:此mod建立在基础游戏上,一共有12种不同的学位供你选择,课程结束时会提供实习职业。
        资源介绍: 本帖最后由 桐哥奥i 于 2018-6-25 10:04 编辑 原作者: kawaiistacie 网址来源: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08528 汉化:桐哥奥i Ps:此mod建立在基础游戏上,一共有12种不同的学位供你选择,课程结束时会提供实习职业。
      • nicely 分享: nicely 点击: 13416 评论: 1858 资源类型: 汉化
        本帖最后由 nicely 于 2018-6-22 15:19 编辑 号外!号外!最新职业!考完试的我来了!!! Mod The Sims 最新职业特定疗法技师 可以衍生几个分支: 自杀热线,婚姻顾问,社工,人生导师,精神科医生,心理医生 最新消息!!!作者已经授权啦啦啦 撒花 撒花Satira 人
        资源介绍: 本帖最后由 nicely 于 2018-6-22 15:19 编辑 号外!号外!最新职业!考完试的我来了!!! Mod The Sims 最新职业特定疗法技师 可以衍生几个分支: 自杀热线,婚姻顾问,社工,人生导师,精神科医生,心理医生 最新消息!!!作者已经授权啦啦啦 撒花 撒花Satira 人
      • nicely 分享: nicely 点击: 14048 评论: 1725 资源类型: 汉化
        本帖最后由 nicely 于 2018-6-17 00:47 编辑 在汉化了特殊治疗师和超模职业后 Nicely 为宝宝们带来最新MTS 汉化职业:私家侦探!!!作者: Marduc_Plays 原贴地址: http://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10758 大家去支持一下作者 汉化,搬运&测试: 本人 介
        资源介绍: 本帖最后由 nicely 于 2018-6-17 00:47 编辑 在汉化了特殊治疗师和超模职业后 Nicely 为宝宝们带来最新MTS 汉化职业:私家侦探!!!作者: Marduc_Plays 原贴地址: http://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10758 大家去支持一下作者 汉化,搬运&测试: 本人 介
      • 江雪凝 分享: 江雪凝 点击: 12877 评论: 1685 资源类型: 汉化
        不知道各位小盆友有没有遇到这样的烦恼,对于小人的胖瘦和肌肉强度把握不好,原本自己觉得挺完美的身体曲线,截图出来却是一根竹竿儿。尤其是腿部弄得好像筷子一样不好看 最近九译令与simrealist开发团队合作,负责功能mod的汉化工作,出于感谢,SR系列的mod九译令会
        资源介绍: 不知道各位小盆友有没有遇到这样的烦恼,对于小人的胖瘦和肌肉强度把握不好,原本自己觉得挺完美的身体曲线,截图出来却是一根竹竿儿。尤其是腿部弄得好像筷子一样不好看 最近九译令与simrealist开发团队合作,负责功能mod的汉化工作,出于感谢,SR系列的mod九译令会
      • Sylan 分享: Sylan 点击: 22058 评论: 1426 资源类型: 汉化
        本帖最后由 Sylan 于 2018-8-17 23:57 编辑 已更新到最新版四季DLC 【生物学职业】 作者:Neia汉化:sylan原帖地址:戳这里 首先感谢论坛里的汉化教程,这里带上传送门 : 汉化教程戳这里[/backcolor] 迫不及待地尝试了一下,emmmm.... 一个简单粗暴的汉化..
        资源介绍: 本帖最后由 Sylan 于 2018-8-17 23:57 编辑 已更新到最新版四季DLC 【生物学职业】 作者:Neia汉化:sylan原帖地址:戳这里 首先感谢论坛里的汉化教程,这里带上传送门 : 汉化教程戳这里[/backcolor] 迫不及待地尝试了一下,emmmm.... 一个简单粗暴的汉化..
      • 落秋 分享: 落秋 点击: 15856 评论: 1394 资源类型: 汉化
        今天在S网看到的,根据三宫六院的汉化教程翻译的,因为是第一次汉化,肯定有缺陷,喜欢的可以看一看。原网址:http://sexysims.info/download.php?t=176117。 由TenaciousV发布。****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据作者说还会更新,但短时间内不会对这个mod进行修改,不懂
        资源介绍: 今天在S网看到的,根据三宫六院的汉化教程翻译的,因为是第一次汉化,肯定有缺陷,喜欢的可以看一看。原网址:http://sexysims.info/download.php?t=176117。 由TenaciousV发布。****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据作者说还会更新,但短时间内不会对这个mod进行修改,不懂
      • 北城卧龙 分享: 北城卧龙 点击: 22183 评论: 1393 资源类型: 工具
        3代出了这么多年,对新显卡的兼容肯定好不到哪去,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进游戏提示未识别显卡,然后画质全低。 于是就有了这个东西,能够让游戏无缝支持当前的GTX1080、RX480等新显卡,并充分发挥出新显卡的强悍性能。 安装后进入游戏,左下角三个点选项 荧幕尺寸、人物
        资源介绍: 3代出了这么多年,对新显卡的兼容肯定好不到哪去,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进游戏提示未识别显卡,然后画质全低。 于是就有了这个东西,能够让游戏无缝支持当前的GTX1080、RX480等新显卡,并充分发挥出新显卡的强悍性能。 安装后进入游戏,左下角三个点选项 荧幕尺寸、人物
      • Charlene 分享: Charlene 点击: 14517 评论: 1164 资源类型: 汉化
        原贴地址: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08820 作者:mauvejijno 汉化作者:Charlenen 然后 图片 然后本人有个ins风格的帆布包淘宝小店,目前店里任意宝贝买一增一,创业期间多多支持 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https://shop112433576.tao
        资源介绍: 原贴地址: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08820 作者:mauvejijno 汉化作者:Charlenen 然后 图片 然后本人有个ins风格的帆布包淘宝小店,目前店里任意宝贝买一增一,创业期间多多支持 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https://shop112433576.tao
      • Sylan 分享: Sylan 点击: 20232 评论: 1143 资源类型: 汉化
        本帖最后由 Sylan 于 2018-8-18 00:35 编辑 已更新到最新版四季DLC【20180520更新】新增15种食谱,新增可选择是否使用真实食材库存 一个有趣的新技能【罐头技能】√ 作者:icemunmun汉化:Sylan原帖地址:戳这里 MOD食用指南:压缩包解压后,package文件直接放在mo
        资源介绍: 本帖最后由 Sylan 于 2018-8-18 00:35 编辑 已更新到最新版四季DLC【20180520更新】新增15种食谱,新增可选择是否使用真实食材库存 一个有趣的新技能【罐头技能】√ 作者:icemunmun汉化:Sylan原帖地址:戳这里 MOD食用指南:压缩包解压后,package文件直接放在mo
      • 剧场
        已完结【M4剧场】挂名夫妻下部
        楠精灵22223 分享: 楠精灵22223 点击: 10592 评论: 426 资源类型: 剧场
        接M3剧场挂名夫妻
        资源介绍: 接M3剧场挂名夫妻
      • 剧场
        M4剧场【烈爱伤痕】
        墨小怡 分享: 墨小怡 点击: 42 评论: 21 资源类型: 剧场
        本帖最后由 墨小怡 于 2018-9-25 08:50 编辑 这是一个我最喜欢看的同名电影改编的一个剧场,很早以前就想弄成剧场,趁这次放假有空就弄了下。希望我自己坚持下去。 在这里我要感谢给我娃子的大仙女小仙女,还有肯帮我建房子的基奴@基奴里维,还有论坛里那些无私奉献
        资源介绍: 本帖最后由 墨小怡 于 2018-9-25 08:50 编辑 这是一个我最喜欢看的同名电影改编的一个剧场,很早以前就想弄成剧场,趁这次放假有空就弄了下。希望我自己坚持下去。 在这里我要感谢给我娃子的大仙女小仙女,还有肯帮我建房子的基奴@基奴里维,还有论坛里那些无私奉献
      • 剧场
        模拟人生3剧场《芮拉-Rilla》
        柠檬不酸 分享: 柠檬不酸 点击: 49 评论: 9 资源类型: 剧场
        请君看图。 7月22日下午发剧场。 剧情介绍: 桥港是一个多元化的大都市,这里包容任何超自然生物,芮拉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并怀着成为调酒师梦想的吸血鬼女孩。总所周知,追梦道路上并不是像电视剧那么顺畅,这条路会留下你的血汗泪水。芮拉是否能靠自己的努力
        资源介绍: 请君看图。 7月22日下午发剧场。 剧情介绍: 桥港是一个多元化的大都市,这里包容任何超自然生物,芮拉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并怀着成为调酒师梦想的吸血鬼女孩。总所周知,追梦道路上并不是像电视剧那么顺畅,这条路会留下你的血汗泪水。芮拉是否能靠自己的努力
      • 剧场
        鬼知道会遇到什么-超进化芒果相亲记
        半晴。 分享: 半晴。 点击: 187 评论: 7 资源类型: 剧场
        序章 岁月匆匆,超进化家族里的第一代大多已经逝去 当年寄宿在苏苏家的孩子们也回到了这里 菠萝嫁了出去,已经怀孕 苹果也结婚了和丈夫住在这栋大房子 今天是这个家里最小的孩子芒果的生日 在热闹的生日趴体过后…… 苹果把芒果叫到餐厅 表情严肃
        资源介绍: 序章 岁月匆匆,超进化家族里的第一代大多已经逝去 当年寄宿在苏苏家的孩子们也回到了这里 菠萝嫁了出去,已经怀孕 苹果也结婚了和丈夫住在这栋大房子 今天是这个家里最小的孩子芒果的生日 在热闹的生日趴体过后…… 苹果把芒果叫到餐厅 表情严肃
      • 剧场
        【视频】■■■■■■模拟人生3:0资金挑战日常【更新第12章】■■■■■■
        昭花兮拾丶c 分享: 昭花兮拾丶c 点击: 3350 评论: 51 资源类型: 剧场
        前期想做0资金的图文解说的 但是工程量太大了,而我又不善言辞 所以尝试过多次以后就放弃了 这次我把游戏录成日常视频 希望还在玩M3的小伙伴能给多多给我支持一下 第一次录视频 有点小紧张 但是在现实生活里我也是个不善言辞的人所以请小伙伴不要介意视频里我偶尔
        资源介绍: 前期想做0资金的图文解说的 但是工程量太大了,而我又不善言辞 所以尝试过多次以后就放弃了 这次我把游戏录成日常视频 希望还在玩M3的小伙伴能给多多给我支持一下 第一次录视频 有点小紧张 但是在现实生活里我也是个不善言辞的人所以请小伙伴不要介意视频里我偶尔
      • 剧场
        【M4剧场】[BL向] 小鸟的影子先生
        深森弥 分享: 深森弥 点击: 1400 评论: 103 资源类型: 剧场
        BL/男男/耽美剧←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就不要往下看啦。 剧本原创。狗血,小虐怡情,不长。如有雷同,暴打楼主或者被楼主暴打发现逻辑硬伤可以告诉楼主,这样楼主就不敢更新了 做一点更一点~导演单机自力更生还龟毛,可能慢更 【食用指南】初次观看推荐三宫,用
        资源介绍: BL/男男/耽美剧←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就不要往下看啦。 剧本原创。狗血,小虐怡情,不长。如有雷同,暴打楼主或者被楼主暴打发现逻辑硬伤可以告诉楼主,这样楼主就不敢更新了 做一点更一点~导演单机自力更生还龟毛,可能慢更 【食用指南】初次观看推荐三宫,用
      • 剧场
        【M4剧场】总裁的小猫
        悲欢打开31 分享: 悲欢打开31 点击: 6086 评论: 423 资源类型: 剧场
        少女被霸总包养的剧,高甜高H[/backcolor](原载于贴吧,同步搬运ing:→戳←)[/backcolor]
        资源介绍: 少女被霸总包养的剧,高甜高H[/backcolor](原载于贴吧,同步搬运ing:→戳←)[/backcolor]
      • 剧场
        挑战杀死所有同性 By 四猫 (已完结)
        四猫 分享: 四猫 点击: 5048 评论: 365 资源类型: 剧场
        大家好,我是四猫。 萌新。 接下来的剧场呢,比较随意。 有黄有暴力。未成年请在大人陪同下观看。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资源介绍: 大家好,我是四猫。 萌新。 接下来的剧场呢,比较随意。 有黄有暴力。未成年请在大人陪同下观看。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 剧场
        已完结[剧场] 【春の荷尔蒙】地狱之春(古希腊神话)
        楠精灵22223 分享: 楠精灵22223 点击: 5385 评论: 113 资源类型: 剧场
        她走过的地方 春光无限,鲜花盛开 他走过的地方 凄风阴雨,忧郁哀伤 她,是令人思慕的春之女神 他,是令人敬而远之的冥府之王 改编自贴吧作者@异构体文《红石榴之契》 授权图:
        资源介绍: 她走过的地方 春光无限,鲜花盛开 他走过的地方 凄风阴雨,忧郁哀伤 她,是令人思慕的春之女神 他,是令人敬而远之的冥府之王 改编自贴吧作者@异构体文《红石榴之契》 授权图:
      • 剧场
        搞笑脑洞向 小华和一个神秘的APP~~
        未来漫游喵 分享: 未来漫游喵 点击: 206 评论: 7 资源类型: 剧场
        楼主平时喜欢看《黑镜》和《世界奇妙物语》所以打算做一系列奇奇怪怪的故事 大家可以给我留言想看什么类型~~觉得不错的话请留言鼓励我哦~~
        资源介绍: 楼主平时喜欢看《黑镜》和《世界奇妙物语》所以打算做一系列奇奇怪怪的故事 大家可以给我留言想看什么类型~~觉得不错的话请留言鼓励我哦~~
      • 剧场
        【M4剧场】猪猪十代挑战!
        峨眉老妖 分享: 峨眉老妖 点击: 1347 评论: 26 资源类型: 剧场
        本帖最后由 峨眉老妖 于 2018-7-22 21:21 编辑 第一次做挑战,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一个简陋的规则:主控家庭不使用秘籍,谁先出生谁就是继承人。 一楼放一代照片>w<
        资源介绍: 本帖最后由 峨眉老妖 于 2018-7-22 21:21 编辑 第一次做挑战,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一个简陋的规则:主控家庭不使用秘籍,谁先出生谁就是继承人。 一楼放一代照片>w<
      • 剧场
        自娱自乐的十代挑战~
        我活在梦里 分享: 我活在梦里 点击: 2719 评论: 27 资源类型: 剧场
        因为个人比较喜欢M3,这是第一次做M4十代,为了不半途而废,开个贴督促自己 规则就是跟npc生猴子,然后看脸选继承人,还有就是不整容不用Mods。(我装了mods但是我不用,但是系统要是随机到了就用,多么严肃的规则啊) 首先上一代娃
        资源介绍: 因为个人比较喜欢M3,这是第一次做M4十代,为了不半途而废,开个贴督促自己 规则就是跟npc生猴子,然后看脸选继承人,还有就是不整容不用Mods。(我装了mods但是我不用,但是系统要是随机到了就用,多么严肃的规则啊) 首先上一代娃
      • 剧场
        变成大人不好吗?
        路克十三 分享: 路克十三 点击: 117 评论: 13 资源类型: 剧场
        娜娜,你觉得……当大人好?还是当孩子好?
        资源介绍: 娜娜,你觉得……当大人好?还是当孩子好?
      • 剧场
        中秋怪谭
        路克十三 分享: 路克十三 点击: 69 评论: 5 资源类型: 剧场
        中秋节特别剧场~祝大家中秋佳节快乐!
        资源介绍: 中秋节特别剧场~祝大家中秋佳节快乐!
      • 剧场
        《巴啦啦小魔sian》by小t
        icq501 分享: icq501 点击: 249 评论: 27 资源类型: 剧场
        资源介绍:
      • 剧场
        孤岛求生记
        路克十三 分享: 路克十三 点击: 188 评论: 19 资源类型: 剧场
        在一个意外事故中,琼恩和可琳漂流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小岛,他们该如何寻找食物、建设房屋、并寻求救援回到城市呢?
        资源介绍: 在一个意外事故中,琼恩和可琳漂流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小岛,他们该如何寻找食物、建设房屋、并寻求救援回到城市呢?
      • 剧场
        冰箱把他们吃掉了
        路克十三 分享: 路克十三 点击: 171 评论: 6 资源类型: 剧场
        不管你信不信,我家的冰箱会吃人……还把他们都吃掉了!
        资源介绍: 不管你信不信,我家的冰箱会吃人……还把他们都吃掉了!
      • 剧场
        BL向的脑洞剧场
        浪到深夜 分享: 浪到深夜 点击: 870 评论: 31 资源类型: 剧场
        脑洞而已。 人物介绍一哈,没有剧本,全凭即时的想法来弄这个故事。 介绍一下人物。
        资源介绍: 脑洞而已。 人物介绍一哈,没有剧本,全凭即时的想法来弄这个故事。 介绍一下人物。
      • 剧场
        【M4剧场】《我的吸血鬼王子》复仇、言情向,持续更新中……原名《心血来潮》……
        浅浅小仙女 分享: 浅浅小仙女 点击: 15441 评论: 952 资源类型: 剧场
        此剧正式更名《我的吸血鬼王子》原名《心血来潮》 贴吧同步更新《我的吸血鬼王子》 同步更新的另一个剧场婚后/都市/总裁《Boss大人,放过我》 玩一下吸血鬼带给大家一个emmm跟吸血鬼有关的剧场哈因为是原创剧场禁止各种渠道的转载哦! 细节就不要纠结
        资源介绍: 此剧正式更名《我的吸血鬼王子》原名《心血来潮》 贴吧同步更新《我的吸血鬼王子》 同步更新的另一个剧场婚后/都市/总裁《Boss大人,放过我》 玩一下吸血鬼带给大家一个emmm跟吸血鬼有关的剧场哈因为是原创剧场禁止各种渠道的转载哦! 细节就不要纠结
      • 剧场
        《重生,影后求宠爱》————重生现代娱乐圈(小说改编)
        林之丶 分享: 林之丶 点击: 1281 评论: 37 资源类型: 剧场
        本帖最后由 林之丶 于 2018-4-27 21:54 编辑 拉吉贴吧天天抽风受不了来三宫这发了 1.剧场由小说改编 不做任何商业用途 单纯为了做剧场跟练习ps 2.剧中人物大部分出自我手 部分人物出自soya团体及好友 3.剧中所用到的场
        资源介绍: 本帖最后由 林之丶 于 2018-4-27 21:54 编辑 拉吉贴吧天天抽风受不了来三宫这发了 1.剧场由小说改编 不做任何商业用途 单纯为了做剧场跟练习ps 2.剧中人物大部分出自我手 部分人物出自soya团体及好友 3.剧中所用到的场
      • 剧场
        【M4剧场】吸血鬼攻X讨厌吸血鬼的受《禁止触碰》(BL)
        好大块年糕 分享: 好大块年糕 点击: 1962 评论: 194 资源类型: 剧场
        https://tieba.baidu.com/p/5800500653?pn=1 贴吧同步更新
        资源介绍: https://tieba.baidu.com/p/5800500653?pn=1 贴吧同步更新
      • 剧场
        【M4剧场】 《Howard》吸血鬼  犯罪 爱情。
        suxiaoyuer 分享: suxiaoyuer 点击: 68 评论: 4 资源类型: 剧场
        剧场是来自观《自杀小队》后的灵感,可能会有与自杀小队相似的地方,还请不要介意。 超喜欢这部电影有木有!! 咳咳说正题,这个帖子也算是剧场的宣传片,也是剧场开头的一个楔子[/backcolor]吧全英文主要是因为字幕都是歌词,而且每个站上的中文歌词都不太一样,我
        资源介绍: 剧场是来自观《自杀小队》后的灵感,可能会有与自杀小队相似的地方,还请不要介意。 超喜欢这部电影有木有!! 咳咳说正题,这个帖子也算是剧场的宣传片,也是剧场开头的一个楔子[/backcolor]吧全英文主要是因为字幕都是歌词,而且每个站上的中文歌词都不太一样,我
      • 剧场
        《布伦海姆宫》亲王与落魄贵族女/强取豪夺+车车车
        楠精灵22223 分享: 楠精灵22223 点击: 2970 评论: 73 资源类型: 剧场
        完全要感谢@9zlily 大佬[/backcolor]的分享让我有想做这个时代的剧场的想法
        资源介绍: 完全要感谢@9zlily 大佬[/backcolor]的分享让我有想做这个时代的剧场的想法
      • 剧场
        【冬三愿/剧场】《贵族弗洛拉》吸血鬼向.慢热向
        冬三愿 分享: 冬三愿 点击: 210 评论: 22 资源类型: 剧场
        本帖最后由 冬三愿 于 2018-9-16 14:31 编辑 先放上剧场海报周末准时更新此剧食用标签:吸血鬼.贵族.黑暗.爱情.霸道.慢热 看剧的人或者感兴趣的人 可以进空间留言或此贴回复 【关于此剧的灵感】来源一款手机换装游戏 游戏里以中世纪为背景母亲是一位非常严格
        资源介绍: 本帖最后由 冬三愿 于 2018-9-16 14:31 编辑 先放上剧场海报周末准时更新此剧食用标签:吸血鬼.贵族.黑暗.爱情.霸道.慢热 看剧的人或者感兴趣的人 可以进空间留言或此贴回复 【关于此剧的灵感】来源一款手机换装游戏 游戏里以中世纪为背景母亲是一位非常严格
      • 剧场
        【M3剧场】穿越《路人甲的游戏生活》 建议自带避雷针入坑,慢更~不弃
        棼嘟嘟 分享: 棼嘟嘟 点击: 22323 评论: 1503 资源类型: 剧场
        内容摘要:我叫鹿仁佳,游戏名叫路一一,这是我来到模拟人生世界的第五天。本应该像一名普通职员一样,过着天天打卡上班下班睡觉的日子,然而命运似乎跟我开了一个玩笑让我来到了游戏世界里。我本以为自己是游戏中的万能主角,然而她的到来让我突然意识到也许我只是个随
        资源介绍: 内容摘要:我叫鹿仁佳,游戏名叫路一一,这是我来到模拟人生世界的第五天。本应该像一名普通职员一样,过着天天打卡上班下班睡觉的日子,然而命运似乎跟我开了一个玩笑让我来到了游戏世界里。我本以为自己是游戏中的万能主角,然而她的到来让我突然意识到也许我只是个随
      • 剧场
        【M4剧场】《Boss大人,放过我》婚后、都市、总裁……
        浅浅小仙女 分享: 浅浅小仙女 点击: 8524 评论: 535 资源类型: 剧场
        本帖最后由 浅浅小仙女 于 2018-9-18 19:02 编辑 对的 这里浅浅 答应各位五一开的新剧来啦 接档李泽言的一部原创总裁剧 咳咳咳咳 可以说是很用心了 希望看了的亲 可以给我留个言哦 么么哒笔芯芯 依旧贴吧同步更新 《Boss大人,放过我》 同
        资源介绍: 本帖最后由 浅浅小仙女 于 2018-9-18 19:02 编辑 对的 这里浅浅 答应各位五一开的新剧来啦 接档李泽言的一部原创总裁剧 咳咳咳咳 可以说是很用心了 希望看了的亲 可以给我留个言哦 么么哒笔芯芯 依旧贴吧同步更新 《Boss大人,放过我》 同
      • 剧场
        永恒不变的爱
        路克十三 分享: 路克十三 点击: 108 评论: 8 资源类型: 剧场
        奇怪,我怎麼覺得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资源介绍: 奇怪,我怎麼覺得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 剧场
        【M3剧场】桥港人
        fever月痕 分享: fever月痕 点击: 287 评论: 15 资源类型: 剧场
        资源介绍:
      • 剧场
        倩女幽魂 (更新至第ˋ二集)
        路克十三 分享: 路克十三 点击: 287 评论: 8 资源类型: 剧场
        路克十三 2018 最新古装剧连载中
        资源介绍: 路克十三 2018 最新古装剧连载中
      • 剧场
        【M4剧场】桐花万里
        桃园奈奈生 分享: 桃园奈奈生 点击: 2236 评论: 175 资源类型: 剧场
        内容原创。[/backcolor] 娃娃是自捏。[/backcolor] 望看过剧场的宝宝帮我留个脚印,给我继续做剧场的动力[/backcolor] 谢谢~[/backcolor]
        资源介绍: 内容原创。[/backcolor] 娃娃是自捏。[/backcolor] 望看过剧场的宝宝帮我留个脚印,给我继续做剧场的动力[/backcolor] 谢谢~[/backcolor]
    排行
    • 24小时
    • 周榜
    • 月榜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IOS端酝酿中…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8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18-9-25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