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广告捐助度盘高速下载器
全站
10小时前
系统
22小时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7天前
系统
8天前
系统
8天前
全站
10天前
系统
12天前
系统
12天前
系统
14天前
系统
15天前
系统
15天前
系统
15天前
系统
15天前
系统
15天前
系统
16天前
系统
16天前
系统
16天前
系统
16天前
系统
16天前
系统
16天前
全站
16天前
系统
16天前
系统
16天前
系统
16天前
全站
17天前
全站
17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7天前
全站
18天前
全站
18天前
系统
18天前
全站
18天前
系统
18天前
系统
18天前
系统
18天前
全站
18天前
全站
19天前
全站
19天前
查看: 33215|回复: 1293
收起左侧

[教程] 一步步教你搭建一个温馨有爱的模拟人生【重要修复:KW0.377】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2

逍遥派 掌门师姐
✡ 研修功法 : 凌波微步
✡ 战力评测 :【15731】

发表于 2017-11-10 15: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号外】关于捏脸教程有些小盆友点进来找不到,我是在M4教程贴里以M4的系统写了一份教程,可是基本方法是一样的,M3的拉杆可见还要更简单些,在上面我已经标注了各项拉杆的名称,所以是通用的,看我的教程需要懂得目录的使用,其实目录的作用就是主题帖会根据你的选择切换到指定楼层,其他沙发板凳的排列顺序都不会影响,点一下回复主题帖就变成原来的样子了


有关于M3方面的疑问可以留言以及点击QQ图标私我,最好两个都做,因为我不确定我有时候忙起来会忽略哪一个


玩模拟人生已经好几个年头啦,前些日子逛M3贴吧的时候看见一张有爱的帖子记述自己游戏历程,把M3玩成了牧场物语,真的很有爱很温馨,自己也佩服她玩得很细腻,寻思着自己也建那么个帖子来记忆点点滴滴同时也为刚进入模拟人生的新手和已经转入M4的老手们讲述些大家可能遗漏未曾触碰过的东西,为了照顾新人,我尽量的把这张帖子整理成入门教程】帮助你们从0开始后搭建属于自己的游戏人生【PS:本小人家打字有些慢,也得慢慢截图,所以不要急啊】


1.玩M3的必要准备





2.M3辅助类功能mod以及游戏优化工具










评分

参与人数 17肥皂 +2 S币 +210 辣条 +30 收起 理由
冬和 + 1 助人为乐!
ssc0710 + 1 点赞!
swagfer + 1 给力!
Megan1129 + 1
axusama + 1 感谢分享!
真岛趴趴走 + 1 给力!
sgzdck + 1 给力!
阿樂爺 + 1 助人为乐!
御风景 + 1 助人为乐!
violentslime + 1 感谢分享!
浅沫 + 1 给力!
北城卧龙 + 2 + 200 + 5 神贴不解释
smith77 + 1 助人为乐!
初雨芳菲 + 2 给力!
小呀嘛小兔砸丶 + 1 点赞!
派大星变美奶滋 + 5 + 5 点赞!
BUG君 + 5 + 5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专题

族谱关系2

逍遥派 掌门师姐
✡ 研修功法 : 凌波微步
✡ 战力评测 :【1573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21: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雪凝 于 2017-12-28 05:44 编辑

本人音乐专帖                          【点^这里】
【 jay 】断了的弦              播放:【<】
【 jay 】发如雪                  播放:【<】
【 jay 】超人不会飞           播放:【<】
【流行】勇气                     播放:【<】
【流行】她说                     播放:【<】
【流行】他还是不懂           播放:【<】
【流行】小情歌                  播放:【<】
【流行】转动                      播放:【<】
【古风】白骨哀                  播放:【<】
【古风】三寸天堂              播放:【<】
【外语】love way you lie 播放:【<】
【外语】灌篮高手片首尾    播放:【<】
【外语】灌篮高手插曲       播放:【<】
【合唱】素颜                     播放:【<】
【合唱】美丽的神话           播放:【<】
【合唱】在我想起来           播放:【<】
【合唱】铁血丹心              播放:【<】
【合唱】十送红军              播放:【<】
注意:偶尔会看不见播放器的小盆友点箭头位置即可,音乐帖顶置在二楼,目录切换索引贴不会中断音乐播放听不了的把浏览器模式改成兼容就可以啦

评分

参与人数 2S币 +20 辣条 +10 收起 理由
北城卧龙 + 15 + 5 佩服的五体投地!
BUG君 + 5 + 5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 北城卧龙 : 为啥感觉《勇气》这首比当年听的要好听不少……
    2017-11-22 03:56| 回复
  • 北城卧龙 : 再增加个软件配置吧,比如32位的禁忌、ghost系统的禁忌、运行库的必要性。
    2017-11-23 02:38| 回复
  • 江雪凝 回复 北城卧龙 : 哈哈,我听歌有个很特别的习惯,就是听完把原唱删掉现在玩家的机子基本都是ghost系统吧,很少专门去买正版,ghost仿佛变成了盗版的代称,现在电脑配置也高容量也大,也不需要精缩了,我增加个小模块提醒32位换系统,以及纯净版ghost记得装运行库就是了
    2017-11-23 17:30| 回复
  • 涅槃 : 有几个歌听不了……
    2017-11-25 00:58| 回复
  • 还有8条回复,点击查看 我也说一句

族谱关系2

逍遥派 掌门师姐
✡ 研修功法 : 凌波微步
✡ 战力评测 :【1573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19: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雪凝 于 2017-11-17 14:31 编辑



3.安装及运行游戏前需要注意的

说完前期繁杂的准备工作,如今开始走入正题,进入游戏游戏启动器是用来安装sim3pack压缩包的,之前提到过尽量别使用这种安装方式,因为你未必能成功安装,还会带来一系列问题,可是sim3pack也是有可取之处的,比如你可以边玩着游戏,边用启动器安装mod,立马就能在游戏里用,不需要像package一样重新进入游戏,因为游戏中面向的是数据库文件,大多数官网的官物都是sim3pack打包的,要想拓展体验游戏内容免不了一个大DCcache包







点评

谢谢分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0 21:10
收起回复
  • 可爱的小宇宙 : 大大不知道官方物品分享有没有,论坛找了半天都没看到~~~
    2018-1-8 14:35| 回复
  • 可爱的小宇宙 : 请问,官方物品是用sim3pack装比较好吧
    2018-1-9 20:02| 回复
  • 江雪凝 回复 可爱的小宇宙 : 我在教程贴写了啊,sim3pack不一定安装成功,而且占3倍硬盘空间,极其容易导致闪退
    2018-1-9 20:04| 回复
  • 可爱的小宇宙 回复 江雪凝 : 是的,我看了您的教程,把官方物品变成pack那种形式,但是进游戏出现崩溃。现在一直在做MOD排查,发现就是官方物品闹的。看来还是要sims3那个格式装啊
    2018-1-9 23:21| 回复
  • 还有15条回复,点击查看 我也说一句

族谱关系2

逍遥派 掌门师姐
✡ 研修功法 : 凌波微步
✡ 战力评测 :【1573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20: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4.读档及开始游戏
前面说的都是些硬件准备方面的问题,新手玩家按照那个做好就没啥问题了,机子和我差不多的话,读日照汐地图应该不会多于5分钟,3分钟左右的读档速度是正常的,若是机械硬盘可能得10分钟到15分钟,若是时间再长的话检查你是否装了nraas的errortrap,那个功能插件存在bug问题,作者在官网上已经说了会造成读档时间过长,倘若一定要保留的话,得安装他的额外插件。因为我的M3已经成型了,小人玩了将近3年时间,我就不另外开档了,各位小盆友跟着我的存档了解我家闺女的纯爱人生,追求纯爱和温馨的感觉













评分

参与人数 1S币 +5 辣条 +5 收起 理由
BUG君 + 5 + 5 居然有這麼贊的帖子出世我現在才發現!!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 aosayo : 第一次知道读条里的学问……我感觉每次都是在显存那卡得比较久,可是我8G显存不小了吧
    2018-2-27 16:11| 回复
  • LenGry丶 : 同第一次知道读条~感谢您的分享,发帖辛苦了~
    2018-7-27 16:24|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族谱关系2

逍遥派 掌门师姐
✡ 研修功法 : 凌波微步
✡ 战力评测 :【1573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22: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雪凝 于 2017-11-11 23:10 编辑

5.防止游戏卡顿减载负荷的一些必要设置
孩童时期的学走路学说话之类的都是游戏的常规玩法就不再浪费篇幅去讲了,开始讲一些实在的东西
进入游戏之后,因为安装了故事模式,右上角会弹出nraas故事启动,EA故事停止的信息
QQ图片20171110215905.png



以上是涉及到减轻玩家游戏负荷的操作,其他诸如嘿咻助手设置啥的,自己慢慢探索就好了,不同人有不同的喜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此前言全部叙述完毕*

评分

参与人数 2S币 +10 辣条 +10 收起 理由
燕宇昊 + 5 + 5 我给这一个楼层评分,太有帮助了
BUG君 + 5 + 5 哇這個簡直超有幫助!(然而沒找到故事模式.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族谱关系2

逍遥派 掌门师姐
✡ 研修功法 : 凌波微步
✡ 战力评测 :【1573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1 11: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雪凝 于 2017-11-12 20:57 编辑

读完档,游戏时间已经是黄昏,黄昏的日照汐被余霞染成了橘红色....M3的家庭用地最大可以弄多大?你若是认为64*64,那你就错了,倘若你使用菜单中的编辑世界选项,就会发现居住型用地里有可拥有私人用地选项,我的家庭狂扫周围的空地,形成了一个较大的宫殿群~
QQ图片20171111103612.png
每个小人的包里都应该放
【1】一束死神花【大秘籍buydebug可以找到死神花束】,以防止某些时候做的一些傻事一不小心就和死神邂逅了,复活小人是相当麻烦的一件事情,需要满级菜谱做神仙菜,有一次我家闺女去上大学,叛逆男女站在人群当中怒斥政治,接着一时心血来潮点了骂死神,就被死神弄死了,还有一次天上突降陨石被砸死了,毫无征兆~~接着因为旅行丧失了主角导致无法完成学业无法结束学位,别提多悲剧了
【2】一把雨伞,雨伞在家具户外家具里可以买到,雨伞用久了会坏,所以可以从包里拿出来放在地板上,然后先把雨伞升级成不会损坏再放进包里
【3】一个MP3随身播放器,在起居室音箱里可以找着,MP3支持自定义音乐,可以放在我的文档,模拟人生根目录的custom music文件夹里
【4】一个心情调节器【终身幸福里可换】每次对自己使用可以清除负面deBUFF,当然也会有失败的时候,代价就是精力条清空晕到,可是精力条清空也是debuff,使用多几次就行
【5】一个可以在线购买图书的平板电脑【2012年5月官方物品-不再恐惧科技】在这里分享一下,很实用的一款随身电脑,尤其对养成党,一个小人锁定年龄换了好几个地图那种玩家
【6】一个浮水椅,方便在泳池和海滩上放松日光浴

还有一种特殊物品叫做龙宝宝【需要安装官方地图龙之谷】不建议使用单个抽取的破解物品






评分

参与人数 1S币 +5 辣条 +5 收起 理由
BUG君 + 5 + 5 帶官物分享的都是好孩子!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IOS端酝酿中…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8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18-11-18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