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广告捐助度盘高速下载器国风武侠
全站
30分钟前
全站
52分钟前
系统
16小时前
全站
17小时前
全站
20小时前
全站
21小时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3天前
系统
4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9天前
全站
9天前
系统
9天前
全站
9天前
全站
9天前
全站
9天前
全站
10天前
全站
10天前
全站
10天前
全站
10天前
系统
10天前
系统
10天前
系统
10天前
系统
10天前
全站
10天前
查看: 9685|回复: 782
收起左侧

[原创房屋] 【古韵之旅】自制房屋分享~~唐风大宅~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7
发表于 2019-2-27 00: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媚_行_者 于 2019-3-10 14:49 编辑
第一次做古风建筑~~灵感来源于电影妖猫传~~我爱陈凯歌~~我爱杨贵妃~~我爱极乐之宴~~下面说房子~~感谢所有古风MOD的作者~~房子占地64*64~共3层~3床4个厕所~琴棋书画等主要功能~~打包后173M~~基本就差不多了~~就这些吧~~我的橘子ID:bonita8888一楼放下载~二楼放图~~


2.jpg


00.jpg


下载
游客, 本帖部分内容(如下载地址)需回复可见,请先回复,方可查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5肥皂 +10 S币 +371 辣条 +32 收起 理由
simeng + 1
Walkwithfeet + 1 公子喜欢
wxp17175 + 1 公子喜欢
3460173994 + 1 感谢分享!
YoonA + 5 + 2 感谢分享!
红烧提莫酱 + 10 + 100 + 3 给力!
兔酱 + 3 点赞!

查看全部评分


共收到 114 菊花
打赏榜
超进化企鹅
共打赏 66 菊花
香草天空
共打赏 20 菊花
momominuo
共打赏 20 菊花
4
a791650242
共打赏 7 菊花
5
miaoyouyou
共打赏 1 菊花
6
暂无
--
7
暂无
--
楼主专题

族谱关系7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0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点评

很典雅的风格,可以看出作者大大真的做的很精致,手残建房党羡慕in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2 16:46
收起回复
  • simeng : 美呆啦!!!膜拜大佬啊!!
    2019-3-15 13:59|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7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00: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淡雅的沙发~~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2
发表于 2019-2-27 00: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1
发表于 2019-2-27 00: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凡凡打call~细节美爆了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2-27 03:14:18 三宫六院APP更新啦!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佬打call太漂亮了
收起回复
  • 媚_行_者 : 谢谢欣赏~
    2019-2-27 10:31| 回复
  • 星羅 回复 媚_行_者 : 大大球分享mod的帖子,好多看的眼花缭乱,请问下哪几个帖子能凑够房子的mod,大大这个房子真的太好看了
    2019-3-5 15:36| 回复
  • 媚_行_者 回复 星羅 : 你从下吧~我更新了链接
    2019-3-10 14:51|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19-6-16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