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广告捐助度盘高速下载器国风武侠
全站
3小时前
全站
21小时前
全站
21小时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全站
6天前
系统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系统
7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10天前
全站
10天前
全站
10天前
全站
11天前
系统
11天前
系统
11天前
系统
11天前
全站
11天前
全站
12天前
全站
12天前
全站
12天前
全站
12天前
查看: 667|回复: 40
收起左侧

[原创房屋] 【鲁班组】古风剧场建筑——开封府 64*64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3-14 18: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ningeng 于 2019-3-15 13:11 编辑



对,就是那个童年回忆的开封府,但是M4的地皮太小了,只能精简一下,办公区域基本都做出来了,

主要给剧场用,不太适合住人。



房屋类别:含CC     用地大小:64*64    建筑层数:4    地上4层   装修层数:4


下面放图
府门,开封府是按照府门、仪门、衙门的中轴线设计的
3.png
仪门,旁边的鸣冤鼓(没有更合适的鼓了)
14.png
衙门
13.png
这个大堂应该挺熟悉了
15.png
大堂后面是议事厅,开会的地方
11.png
公孙先生就是这么爱岗敬业
1.png
西面是狱西司府——牢房啊审讯室啊还有典狱司
5.png
牢房+刑讯室,墙上的是石刻的律法(大概和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一个道理)
4.png
典狱司大堂,后面壁画上的是法律神兽獬豸,典狱司比大堂风格硬一点黑红为主调




12.png

英武楼——平时操练的地方
2.png
左边的是桂礼院,相当于官员人事档案室,后面高的是清心阁
10.png
清心阁四层,为开封府最高建筑,可以欣赏开封府全貌
18.png
开封府美景
17.png

桂礼院,新科进士要登写入桂籍
6.png
原型是潜龙殿,地皮限制改的小巧了
9.png
小花园
8.png
卧室,大概加班用的
7.png
俯瞰图
16.png

图比较少,完整版的去看视频


下载:
游客, 本帖部分内容(如下载地址)需回复可见,请先回复,方可查看


PS:衙门物品在论坛有下载的:https://www.sglynp.com/forum.php ... hlight=%D1%C3%C3%C5

评分

参与人数 1S币 +5 辣条 +2 收起 理由
9zlily + 5 + 2 点赞!

查看全部评分


共收到 0 菊花
打赏榜
4
暂无
--
5
暂无
--
6
暂无
--
7
暂无
--
楼主专题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3-14 18: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没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3-14 18: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是66666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3
发表于 2019-3-14 18:54:50 来自手机App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赞,谢谢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3-14 20:07:22 来自手机App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搬走搬走啦!!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7
发表于 2019-3-14 20:17:10 来自手机App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IOS端酝酿中…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8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19-5-27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