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收藏加入我们广告捐助度盘高速下载器国风武侠
全站
15小时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2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3天前
系统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4天前
系统
4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8天前
系统
8天前
系统
8天前
系统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8天前
全站
9天前
全站
9天前
全站
9天前
系统
9天前
系统
9天前
全站
11天前
全站
12天前
全站
12天前
全站
13天前
全站
13天前
全站
13天前
系统
13天前
系统
13天前
全站
13天前
全站
14天前
全站
14天前
全站
14天前
全站
14天前
全站
14天前
查看: 867|回复: 56
收起左侧

[原创古风] 自制一套日式美人掛軸

[复制链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4-27 02: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快登录说出你的故事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香草天空 于 2019-4-27 02:50 编辑
大家好,
今天分享一套挂轴,
模是自已建的并非只是改色,
希望大家会喜欢,
請勿水帖喔



其实这套跟油纸伞已完成一段时间,
原本几天前要一起分享,
结果我家主子生病了Q_Q,
医生说是肛门线破裂(天啊!这什么病没听过),
这种情况先吃药打针就可以改善,
我心疼死了,且他已经15岁了,
很担心他的身体受不住,幸好今天状况好很多,也有胃口了,
如果家中有猫主子或是狗主子,也请注意这情况,不要像我那么粗心



日式掛け軸15色
分类:装饰->画作与海报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拍攝地點: 欢欢的【美少女战士系列】火川神社 @须尽欢丶
https://www.sglynp.com/thread-40977-1-1.html
我手残~拍的不好看,实际在游戏里房屋配上挂轴更好看

05.png

06.png



2019-4-22_ 20-37-34.png



在此感谢三宮、@wenwem  、@超哇塞的姑娘 、还有各位小伙伴,一 一实现了我的梦想




游客, 本帖部分内容(如下载地址)需回复可见,请先回复,方可查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S币 +66 辣条 +6 收起 理由
浅浅小仙女 + 66 + 6 点赞!

查看全部评分


共收到 20 菊花
打赏榜
菜菜是个伪吃...
共打赏 10 菊花
momominuo
共打赏 10 菊花
暂无
捷足先登
4
暂无
--
5
暂无
--
6
暂无
--
7
暂无
--
楼主专题

族谱关系22
发表于 2019-4-27 03:59:49 来自手机App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沙发!!!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4-27 07:04:38 来自手机App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4-27 07: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套挂画毫无违和感 真棒
收起回复
  • 香草天空 : 谢谢支持 自用或小人開店都可
    2019-4-27 14:28|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4-27 09: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特色,谢谢分享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族谱关系0
发表于 2019-4-27 10: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日本風~原來你有養貓XDDDD
我只有養米克斯貓~~看他心情  早晚來報到.....討摸跟討飯...= ="
收起回复
  • 香草天空 : 米克斯帥!!! 我們家也是~只要沒利用價值就拍拍屁股走貓
    2019-4-27 14:33|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IOS端酝酿中…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宫六院吧

吉ICP备17000816号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8 Comsenz Inc.

公众号| 手机版| 小黑屋| 三宫六院

GMT+8, 2019-5-24 17:40